宅喵在自由時報投稿的文章刊出來了!!等待的時間雖然不長,不過看到文章的時候還是有一種「終於啊!!!」的感覺。

樂園1.jpg

undefined 

自由電子報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888555

  那一大片落地窗旁,有著幾張讓路人休憩的小椅子。從落地窗往下看,只有一個大停車場和一棟員工宿舍,沒有什麼美麗的風景。

  一如以往,我佔據著最靠近落地窗的位置,接近夏天的日子,沒有什麼人願意坐在這最能感受到炎熱的位置,這裡幾乎成為了我的專屬座位。望著蔚藍的天空,享受著熾熱的陽光,在那樣的耀眼炙烤下,反而使得白皙皮膚上的針孔與瘀青更加顯眼。

  不知隔了多久,直到身後響起腳步聲,我站起身輕輕伸展了幾下,像是吸飽能量般地呼出一口濁氣。

  「就知道妳又在這邊,時間到了,該吃藥跟打抗生素了。」護士小姐站在身後提醒著。

  「只有在這邊我才覺得自己還活著。」苦笑著跟她回到病房,看著她熟練地將早已準備好的針頭打進我手上的血管。

  左邊病床上年邁的阿婆依舊數落著不孝的兒孫,吵著要回家;右床阿嬤的兩個孫子還是一樣精力旺盛地在病房內嘻笑著到處跑來跑去。我開始想念起那溫暖且靜謐,對我來說如同樂園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那 的頭像
    晴那

    晴那★來自於小小的雲想聯合工作室☆

    晴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