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看著窗外有些灰暗的天空

我突然下了一個決定

一個把虛度了8年光陰的我給否決掉的決定

 

8年前的我 如同現在的我一般

否決掉了以前的自己

認為以前的自己手裡所握的籌碼太少 太少

無法完成自己內心的大志

所以自己手裡擁有的一切

成了丟掉又覺得可惜的收藏品

被自己鎖進了一個看起來陰暗又破舊的盒子裡

然後空著雙手

去擁抱自己新發現的每一項新事物

 

每樣都嘗試 每樣都體驗

以為這樣就可以抓到些什麼

甚至 為自己設立了個看起來相當偉大的夢想

但夢想太遠

手和心卻太短小 連邊邊也碰不上

 

8年前 我笑著以前的自己跟笨蛋一樣

自以為手裡握著寶貝

8年後 換我恥笑著自己看不清被鎖進箱子裡

那小小的一切所擁有的潛力

 

曾經 我碎念過那些有能力卻甘心守著一個小夢想而努力的人

認為有能力就該走更大條的路 擁有更遠大的夢想

但回過頭

卻發現最該死、最傻的原來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